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娄祥武原为二级警督 枪法准让罪犯闻风丧胆

2009年10月1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晓曼
11运会再夺金,娄祥武续写了业余选手夺冠的传奇
11运会再夺金,娄祥武续写了业余选手夺冠的传奇(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晓曼 10月18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山东省竞技体育学校射击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安徽选手娄祥武总成绩661.3环夺得金牌,奥运银牌得主谭宗亮以3环之差摘得银牌,铜牌得主是辽宁选手韩继军。

  对于冠军娄祥武来说,他已经是全运会的常客了,之前他就参加过4届全运会,这是他第五次征战全国运动会。

  “能拿到这块金牌,我非常开心吧。”娄祥武说道,因为射击的原因,他和亚军谭宗亮的私交也很好。“我们的交关系很好,谭宗亮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下午的决赛,我也还要很多需要学习的。”娄祥武自谦说,自己能够赢下谭宗亮,更多的是因为“运气好一点。”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力压众多强手获得冠军的娄祥武,是所有参赛队员中唯一一名业余选手,除了射击以外,他的日常工作是安徽芜湖市刑警队的一名刑事警察,已经是二级警督。

  “这么多年了,进公安以后,市公安局领导对我一直非常支持和关心,特别对我训练这块,在此我要对他们表示感谢。”娄祥武介绍说,虽然因为工作等其他原因,自己平常的训练时间并不是很充裕,但自己从来没有间断过训练。而因为练习射击的缘故,对他的工作也很有帮助。

  “我是一名刑警,枪打得好了,让犯罪分子都闻风丧胆。”娄祥武自豪地说到,而当记者追问他是否有过这方面的经历时,娄祥武幽默地表示“枪可不能乱开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