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道主首日出师不利 李岩岩:欠女朋友一块金牌

2009年10月18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17日,十一运摔跤比赛在历城体育馆打响,首日共决出3枚金牌,山东队出师不利,摔跤世界冠军、夺冠大热门李岩岩早早止步第二轮,最终凭借复活赛战胜对手,收获了一枚铜牌。而他的队友、杨宗飞则干脆在第一轮就被早早淘汰出局。

“我感觉已经尽力了,其实今天发挥得比较正常,只是技术上出现一些小的失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李岩岩赛后点评说。但是,一枚铜牌对于这个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李岩岩来说并不能掩盖住自己的失落,“肯定会有些遗憾吧,毕竟全运会四年一届,而且是在家门口作战,那么多父老乡亲赶来为我加油。”说话的时候,李岩岩将帽檐使劲压了压,遮住了大半个脸,显然,他不愿意让人看到他失利后的表情。

  17日赛场看台上,李岩岩的女友也陪同他的父母观看了比赛,“她说我是最棒的,相信我一定能拿金牌。输掉了那场比赛后,女朋友就是一直安慰我,鼓励我别气馁,一定要好好打完下面的比赛。”李岩岩说,自己欠女朋友一枚金牌。如果再有机会,四年之后,他一定会将一枚金牌挂在她的脖子上。

  2006年,第27届世界摔跤锦标赛,是李岩岩人生最辉煌的时刻,他勇夺古典式66公斤级世界冠军,实现了中国摔跤的历史性突破,获得中国男子第一个世界冠军。不过,自那之后他断断续续受到伤病的困扰。北京奥运会上,他在1/4决赛输给了哈萨克斯坦选手,无缘奖牌。而这次,李岩岩再次遗憾地倒在决赛门槛前。他今年已经28岁了,4年之后,32岁的他能否依旧站在全运会决赛场上,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