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林丹2-0完胜成功卫冕 鲍春来次局仅得3分

2009年10月18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林丹蝉联男单冠军]
林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羽毛球单项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由解放军选手林丹迎战湖南选手鲍春来,结果林丹以2-0轻取鲍春来,蝉联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的冠军。两局比分分别是21-11和21-3。>>>祝贺林丹

  四年前男单决赛也是在鲍春来和林丹之间进行,最终林丹以15-10和15-2轻松战胜鲍春来获得冠军。赛后鲍春来面对记者的镜头痛苦的洒下男儿泪。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林丹现在太强了,不可战胜...
对鲍春来无语了,怎么也不至于打成这样吧...
中国男单后备人才还需加强...

  四年后已经物是人非,现在的林丹已经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鲍春来也不会为一场失败落泪。由于两人比较熟悉,开场后没有过多试探,首局比赛林丹进入状态较快,一路领先并带着11-5的优势率先进入局中休息,短暂调整之后林丹继续利用速度压制鲍春来,面对林丹后场大力劈杀,鲍春来显得办法不多。17-6时鲍春来试图改变节奏,林丹准备不足连丢三分,比赛中运气也没有站在鲍春来这一边,林丹一个具有表演性质的后场背身回球给了鲍春来头顶劈杀的机会,但是湖南帅哥却出人意料的回球下网,随着鲍春来回球下网,林丹以21-11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林丹再接再厉,随着一个鱼跃运气球,林丹11-1进入局中休息,比赛俨然就是四年前的翻版,随后鲍春来试图通过加快进攻节奏来改变被动局面,但是失误葬送了他的努力,21-3,林丹以一个让人惊讶的比分完胜鲍春来,蝉联全运会羽毛球男单的冠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