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预言男单决赛“走眼” 曾言林丹想赢不易

2009年10月18日1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林丹蝉联男单冠军]
林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8日青岛报道) 在男单决赛进行之前,李永波被问及谁能夺得冠军,他认为林丹胜算更大。但是,林丹两局比赛仅让鲍春来得到11分和3分,如此悬殊的比分结果,却是李永波没能预料到的。

  男单的决赛是在林丹和鲍春来之间进行,两人都是国家队的队友,互相知己知彼。林丹一直状态不错,而鲍春来今年却经历了一些起伏,李永波说:“如果是在一个月前,我会认为鲍春来必输无疑,因为他三个月没有比赛和训练,只是去香港治疗了一个月腿部的伤病。期间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只是保持了体能。这个项目,不进行系统的训练肯定是不行的。在世锦赛上,鲍春来第一轮就遭到淘汰,表现不尽如人意。”

  世锦赛之后,鲍春来的状态有所提升,这改变了李永波对这场决赛的预测。“回来之后,鲍春来腿伤有很大好转,经过这段时间系统训练,在日本公开赛上战胜了盖德、陶菲克等选手,夺得冠军,这让他在决赛中有了更大希望和冲击力。鲍春来现在整个状态非常不错,在自信心上也有很大提高。”

  李永波表示,林丹和鲍春来都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正是因为鲍春来状态的回升,他认为林丹要赢并不容易。“以鲍春来今天的状态,会向林丹发出挑战,林丹想要赢不容易。”不过,李永波更看好林丹,“林丹应变能力更好一些,这场比赛要看谁的发挥更好,技战术布置更好。”

  最后,李永波表示,只要鲍春来能够保持膝关节的伤病在正常的范围,国家队会为他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他依然会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