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打全运决赛我有压力 没想到比分如此悬殊

2009年10月18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林丹蝉联男单冠军]
林丹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8日青岛报道) 21-11、21-3,在全运会男单决赛上,林丹以如此悬殊的比分,连胜两局战胜了鲍春来,蝉联了该项目冠军。能够赢得如此轻松,林丹说自己也没有想到。

  赛后,林丹说:“我也没想到会(这么悬殊),大家实力很接近。”这与林丹一直研究对手有关系,“全运会观察鲍春来每一场球,他的状态在恢复,比膝盖复发那段时间好很多。”赛前,李永波也说过,这场决赛更关键的要看两人的发挥、以及对技战术的贯彻情况。比赛中,林丹更好地限制对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轻松获胜。

  尽管赢得如此轻松,林丹却说自己很紧张,“虽然很紧张,其实我非常紧张,但是很高兴调整得不错。今天尽了最大努力,四年一次的全运会,对于自己很重要,对于解放军更重要。当新的周期开始之后,省市领导希望你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我唯一的压力。昨天半决赛和今天决赛,都是很大压力,很幸运能够拿到这个金牌。”因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林丹赛后才会表现得那样兴奋,连续好几次高高蹦起。如此的忘情地庆祝方式,似乎与比赛结果的轻松不相符,原来是林丹在宣泄心中的压力。

  林丹拿下的这枚男单金牌,是解放军代表团在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他坦言跟四年前很像。“这一届跟上一届有点像,解放军希望我拿冠军的时候,蒋燕皎拿了一块(女单金牌)。这一次赵婷婷和何汉斌也拿了(混双冠军),我们完成解放军的任务。”

  拿到冠军之后,林丹表示一切又回到了起点。“回到原点,做回新人。备战伦敦,做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