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春来:进决赛已完成任务 今天比赛输得有点快

2009年10月18日2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晨
[面对林丹,鲍春来无能为力]
面对林丹,鲍春来无能为力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晨10月18日青岛报道) 鲍春来与林丹之间的男单决赛,被安排在今晚第一场进行。比赛还没有开始,青岛国信体育馆就坐满了观众,几乎都是冲着这场男单王者之争来的。然而,整场比赛只打了半小时,就以林丹两局以21-11、21-3完胜告终。时间如此之快、比分如此之悬殊,鲍春来似乎也没有想到,赛后坦言“这是和林丹打得最快的一次”。>>>你认为小鲍失利原因是什么?

  能够在高手云集的全运会赛场打进决赛,也算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由于鲍春来此前并没有遭遇太多的“高手”,因此被媒体认为这影响了其对决赛的备战。鲍春来自己并不这样认为,他说:“这次全运会这个过程准备得比较充分,给大家的感觉下半区都是年轻选手。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实际上过程非常艰难,因为年轻选手的冲击力很强,我一步步走到决赛,完成了省里的任务。”

  为了这场比赛,鲍春来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但最终决定胜负的还是要看场上的表现。鲍春来说:“因为队友之间非常熟悉,在水平接近的情况下,谁在场上发挥稳定谁就赢球。”但是,决赛场上的实际情况却出乎了他的预料,“我自己很努力,但是总体速度没有他快。我已经尽了全力,但是在场上发挥得没有太好,没有预想得发挥那么好。”

  鲍春来否认是伤病影响自己的发挥,“去年下半年膝伤复发,去香港的治疗,在国家队、省里的帮助和指导下,膝盖基本恢复了,只要在后面的训练中保持就行了。”同时,鲍春来也肯定了林丹的表现,“打林丹最困难,是场上的发挥,他今天发挥确实很好。”可以说,输给林丹,鲍春来心服口服。 在林丹蝉联全运会冠军之后,鲍春来也蝉联了男单亚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