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揭秘“超级丹”:不是哪国都幸运有林丹

2009年10月18日2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10月18日电(记者张蔚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十八日在青岛点评了名将林丹的表现。他表示,不是哪一个国家都这么幸运能拥有林丹。

  他说,林丹是羽毛球男子单打领域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迄今为止,他已经获得十二个世界冠军,之前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林丹今晚获得了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赛后他自己也表示,自从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后,他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回到原点,做回新人,这样才能有更大的成绩。李永波认为,他超越了其他优秀男单运动员,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使自己不断成熟。

  他透露了林丹成功的秘籍:真正的林丹不仅球打得好,他在生活中也严于律己,出身解放军队的他,身上有着军人的风采与精神。

  他说,林丹有着良好的控球技术、基本功扎实,这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同时,他也是当今中国、乃至世界训练最刻苦的人。在已经夺得北京奥运会冠军以后,他在训练中还是一点不放松,只要自己不满意,就不停止练习,这一点非常宝贵。

  他还说,林丹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算是在放假期间,也要自觉主动地找时间保证锻炼,这是一种体育道德,在拿遍世界冠军奖牌后还能做到这一点,很难得。“如果林丹能够保持这种一往无前的精神,一直走到伦敦奥运会,并再次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人们无需吃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