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伊琳平衡木重大失误 排最后一名郁闷躲避记者

2009年10月18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18日伦敦报道)伦敦当地时间10月18日,第41届体操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进行5个单项的决赛。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第一个上场的杨伊琳出现失误从平衡木上落下,最终仅仅排在8名选手的最后一名。

  此前的资格赛中,杨伊琳以14.375分位居第七,由于成套动作难度值缺乏竞争力,因此今天她将夺牌的希望放到完成质量上。不过或许是第一个出场还没有适应比赛的气氛,杨伊琳的动作有点紧,前几个空翻完成地倒是没有问题,后空翻倒叉时出现失误,差点从木上掉下。

  随后在做一次后空翻时,杨伊琳脚下一打滑失去重心从平衡木上摔下,全场观众一片叹息。伊琳脸上并无太多沮丧表情,重新上木后还是稳稳地完成了随后的动作。

  当所有选手退场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杨伊琳低着头一言不发,很快匆匆跑过混合采访区,将一干中国记者落下,看来决赛没有发挥好,杨伊琳的心情显然不是很好。

  主管教练刘群琳告诉记者,自从腰椎手术之后,杨伊琳的恢复成为一大难题,由于在中国体操队尚属首例,因此谁也没有康复经验,平时训练中采取保守方式,这也使得杨伊琳在今年一直没有上量,从而影响了她在比赛中的发挥。

  “希望大家不要责怪伊琳,毕竟她现在的状态和奥运会时还无法相提并论”刘群琳替爱徒解释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