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男子双杠决赛 中国队王冠寅夺冠冯喆摘银

2009年10月18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王冠寅冯喆双雄称霸双杠]
王冠寅冯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8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男子双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冠寅和冯喆分别以15.975和15.775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日本选手田中和仁以15.500的成绩获得了铜牌。

  资格赛排在第二的中国选手王冠寅第一个上场比赛,他表现的非常出色,所有难度动作全部顺利完成,并且完成质量非常高,王冠寅的特点是动作轻盈飘逸,非常有韵味,随着他稳稳落地,裁判给出了15.975的分数,难度分为7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韩国选手金贤珠,他的整套动作也顺利完成,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但是无论是从动作质量上,还是空翻的高度上,乃至难度上他都比不上中国选手王冠寅,最后他难度为6.7的动作得到了15.300的成绩。

  第三个上场的是波兰选手科尔卓科夫斯基,他在杠上的表现比较出色,空翻转体完成的都比较精准,并且他有一个非常难得连接,但是遗憾的是他在完成下法的时候失败,摔在了垫子上 ,最后只得到了14.325分。

  资格赛排在第一的冯喆第四个上场,他的整套动作完成很精彩,空翻和转体非常出色,唯一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的地方是完成后上360的时候屈肘了一下,并且落地动了一小步,不过他整体精彩的表现得到了15.775分,难度为6.9,暂时排在王冠寅之后,位列第二。

  第五位上场的是荷兰选手佐兰德,他在单杠上的实力非常强,在今天的双杠比赛中,他完成的也很出色,杠上动作非常精彩,并且使用了一些不常见的连接,落地也稳稳站住,最后他得到了15.125分,不过他的难度分仅为6.1。

  越南选手阮河方第六位上场比双杠,他的整套动作没有出现任何失误,完成质量也比较出色,下法的时候向侧迈了一大步,最后由于他的难度分较低,最后只得到了14.475的成绩。

  第七位上场的是希腊运动员查卡利都,他的杠上转体动作做的非常出色,完成了多次的杠上转体动作,并且做得很出色,下法也站的很稳,控制住了基本上没有动,他的成套难度分为6.3 ,最后得分是15.350。

  日本选手田中和仁最后一位上场比双杠,他的成套动作发挥的非常出色,杠上的空翻和转体都成功完成,并且动作质量也具备了较高的水准,落地也很稳健,最后他难度为6.4的动作,获得了15.500分的成绩。

  最后中国选手王冠寅和冯喆分别以15.975和15.775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军,日本选手田中和仁以15.500的成绩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