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男子单杠决赛 邹凯夺冠中国六金完美收官

2009年10月18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邹凯单杠勇夺冠]
邹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0月18日8点,在英国O2体育馆,第四十一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单项决赛第二天的比赛展开激烈的争夺,在本次世锦赛最后一个单项单杠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邹凯表现神勇,以唯一超过16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荷兰选手佐兰德以15.825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西纳以15.625分获得了铜牌。

  第一个上场的是意大利选手卡西纳,他曾经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单杠的冠军,他的成套包含两个难度很高的空翻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并且其他的动作也做得很精彩,落地时动了一小步,最后他得到了15.625分,难度为6.7。

  第二个上场的是白俄罗斯选手查瑞维奇,他的整套动作完成的并不理想,不过整套动作在高难度的空翻上要略逊色于之前上场的选手,但是杠上动作基本上成功完成,但是在做下法的时候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4.375分,难度为 6。

  紧接着上场的是美国选手利维亚,他整套动作完成的非常成功,下法稳稳站住,并且在杠上使用了一个其他选手都没有做的高难新颖动作,最后他得到了15.500分,难度分为7分,不过他并没有超过意大利的卡西纳。

  资格赛排在第一的中国选手邹凯第四位上场比赛,他整套动作的特点是转体非常出色,拥有三个高难度的转体动作,并且他的成套完成的也非常精彩,落地的时候稳稳落地,最后他得到了16.150分,难度高达7.5,最终超越了意大利选手卡西纳排在了第一。

  日本选手内村航平第五个出场,他的成套也增加了难度,但是他的非常动作和转体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下法也稳稳站住,相对于其他选手内村航平的质量要稍稍占优,但是因为他的难度分仅为6.4,最后他得到了15.175分。

  第六位上场的是荷兰选手佐兰德,他在单杠上拥有非常强的实力,曾经获得过单杠的世锦赛冠军,他也是一名空翻型的运动员,在杠上完成了非常出色的空翻动作,下法也做得很出色几乎稳稳落地,最后他凭借7.3的动作,得到了15.825分。

  第七位上场的是北京奥运会单杠亚军,美国选手乔纳森霍顿,霍顿在本次世锦赛上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在全能比赛中就因为失误过多没有气的好成绩,今天在完成科尔曼的时掉下了器械,完成下法的时候也失败了,已经宣告退出了奖牌的争夺,最后他得到了13.250分。

  最后一位上场的是斯洛文尼亚老将配甘,他也曾经夺得男子单杠的冠军,今天的比赛中他的成套表现非常出色,杠上的空翻转体完成的非常稳健,下法使用了喝其他选手不一样的后团三周下,不过向后了一大步,他最后得到了15.500分。

  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国选手邹凯以唯一超过16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荷兰选手佐兰德以15.825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卡西纳以15.625分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