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宏登取胜川足不幸降级 魏群:两三年内要杀回来

2009年10月19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结束倒数第二轮比赛,北京宏登客场2:0拿下南京有有,提前保级成功。本轮轮空的川足最终不幸降级。事后,主帅魏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职业足球有升有降,争取两三年内杀回中甲。

  对于会不会继续带队征战乙级联赛,魏群表示:“决定权不在我这边,而是在老板那里,如果他还让我继续带队,那我就接着干。如果老板不愿意我再干了,那么我就拍拍屁股走人,多点时间陪陪家人也很好。”对于外界关于球队会解散的传言,魏群说:“职业足球,升降级太正常了,打回来就是了。如果球队到时候人员组成好的话,两三年内就很有可能杀回中甲。”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俱乐部董事长罗斌,不过她的电话一直转移在秘书台。前俱乐部投资方美联蜀集团总经理、前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的回答倒是很肯定,“我已经很久没在俱乐部一线管理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球队降级,我并不清楚。我可以负责地说,明年这支球队还会继续搞下去。球队是在我们手里降级的,我们一定会让它重新杀回中甲,这是我们的责任。”

  川足降级,最忧心忡忡的还是球员。一位球队的主力告诉记者:“我很想转会,但是到时候能不能转得成,也不是我说了能算的。”至于一些平时在队中踢不上球的替补,目前的景况更差,“现在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球队到底还有没有?有人说省足协有想法用现在打全运会U16的那支球队来打乙级就是想替代川足的位置。而且,打中甲一个月都只拿得到1000多,打乙级了还不知道拿多少钱。”一位知情人如此向记者描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