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中国6金 美国罗马尼亚并列第二(图)

2009年10月1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继上周六晚一口气收获三金后,昨晚中国体操队再接再励,又添三金。这样,由年轻选手为主出征伦敦世锦赛的中国队,在这届赛事上共摘取六金,笑傲群雄。

  昨晚邓琳琳率先为中国队赢得金牌,在女子平衡木比赛中,她的动作难度高达6.4,也是全场最高难度,最终得到了15.000分,毫无争议地夺冠。

  接下来的男子双杠,是中国队的强项,小将王冠寅第一个出场,他克服了先出场的不利因素,一套动作完成的干净利落,力量感十足,这套难度7.0的动作他获得了15.975的高分,此后出场的七人无一能够超越。


  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昨晚最后亮相,他在中国队的弱项单杠上,实现了新突破。他决赛的动作难度达到7.5,他把转体和空翻完美结合在一起,杠上动作无可挑剔,下法往前小跳一步,结束比赛后邹凯和教练相互击掌,他们明白金牌跑不了了——果然邹凯拿到了16.150的高分,锁定金牌。在之前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邹凯还赢得了一枚银牌。

  在之前一天的五个单项决赛中,由张宏涛鞍马称雄开始,以严明勇吊环称王结束,中间是“高低杠公主”何可欣继续其高难度表演,中国队也获取了三金。中国队在这次世锦赛上赢取了6金2银1铜,排名第二的美国和罗马尼亚分别摘得了两块金牌。(小新)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