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陷情网应酬多遭惨败 自曝心脏病恐退役(图)

2009年10月19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胜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独家图:杜丽再度出局 被媒体重重包围 摄影-京津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杜丽又出局了。在19日上午进行的全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以0.1环的微弱劣势无缘决赛,这样,本次全运会上,杜丽一枚个人奖牌都没有得到。

  按说,奥运冠军在全运会上无缘金牌,并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杜丽的作为全运会东道主名气最大、最受人关注的选手,又是引人瞩目的美女冠军,成绩却差到如此地步,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恐怕很多人心中都会有疑团:杜丽究竟怎么了?

视频:10米气步枪 杜丽预赛被淘汰美女易思玲夺金

  失利原因:

    应酬多,陷情网,训练不系统

  对此,杜丽本人的解释很简单,50米步枪三姿结束后说因为“肚子疼”,10米气步枪比赛结束后说“奥运会把运气用完了”。这样的解释自然无法完全解开人们心中的疑团。倒是她本人有一句话说得不错,“状态一直不是很好”。

  据与杜丽熟悉的知情人向笔者透露,杜丽奥运会之后至今,状态确实一直不好。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作为志在国际大赛夺冠的运动员,杜丽和其他许多奥运冠军一样,把竞技状态的高峰期都调整到了去年奥运会上,因此奥运会之后处于一个休整期;而全运会距奥运会仅隔一年,正处于休整期的杜丽处于低潮,打不出好成绩也不意外。

  不过,这仅仅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的因素更重要,就是北京奥运会之后,杜丽社会应酬活动大大增加,加上和庞伟陷入情网,大大影响了训练。据知情人透露,杜丽在奥运会后长达一年的时间里,训练一直不太系统。训练场上汗水少了,比赛场上的成绩自然也就下来了。因此,就连她本人也对全运会的成绩心中有数,开幕式之前就表示,自己能打进前六就不错。而与此相应的,她的老公庞伟全运会成绩恰恰也不佳。

  将来:

   自曝有心脏病,杜丽走到十字路口

  其实对于杜丽这样高水平的运动员来说,一次失利并不是了不得的大事,如果和庞伟结婚之后,认真收心,专注训练,日后完全可以再度在国际赛场上争金夺银。

    但是赛后,杜丽本人向外曝光了惊人的消息:自己可能退役,因为有心脏病。

    据悉,杜丽在接受某报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我身体一直不好,心脏有毛病,之前一直没给大家说,怕大家担心。现在奥运全运都完了,可以说了。”

    至于到底会不会真的退役,什么时候,杜丽本人没有透露。其实,杜丽本来体质就不是特别好,颈椎和腰椎一直有伤。而心脏的问题,更是使她退役的可能变得无限大。早在北京奥运会后,杜丽就流露出过退役的想法,但是因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举行,作为山东人的杜丽,想退都退不了。而现在全运结束了,正是退出的契机。而杜丽的遭遇,也令人不禁想起另一位奥运冠军、已经退役的“蛙王”罗雪娟,令人唏嘘。

  此外,对于杜丽来说,早退役也符合自己的心愿。了解杜丽的人都知道,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的杜丽,本人一直非常渴望有一个稳定的家,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幸福。也许,全运后不久,杜丽真的会淡出赛场,既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又有利身体健康。(特约记者 冯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是吧,心脏病?祝福杜丽,要好好保重,不要太多压力。
射击比赛偶然性很大,选手压力也很大,理解杜丽。
杜丽已经拿了两届奥运冠军,真不希望她太早退役。
·辩论话题:杜丽全运会错失金牌原因是恋爱导致状态不佳?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杜丽自奥运会之后社会应酬活动大大增加,加上和庞伟陷入情网,大大影响了训练。最终导致错失全运会金牌。 反方:不是,从杜丽奥运会两场比赛的表现上来看,她的状态一直很不稳定的,跟后来恋爱、社交的关系不大。
[杜丽惊艳写真]
杜丽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婚期-杜丽:运气不好已经尽力 婚期将近时间未定(图)
  战报-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 杜丽预赛出局易思玲夺金
  声援-朱启南出局助威杜丽 称加赛不易换自己早已昏倒
  尴尬-杜丽0.1环饮恨预赛 三战全运仅得一枚团体铜牌
  对手-美女摘落广东射击首金 能歌善舞最爱张韶涵(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