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八一主场五球狂胜 南昌冲超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19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18日,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八一主场对阵延边最终5:0狂胜,而徐根宝的上海东亚则主场2:3输给沈阳,在南昌球迷高喊谢天谢地谢沈阳的助威声中,南昌再次将冲超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中超看国脚,中甲看外援。自从马丁加盟之后,南昌八一的前场火力大增,本场比赛之前,马丁以13球领衔射手榜。上半场16分钟,马丁在禁区内得球,他冷静地用左脚一扣,晃过了对方的一名防守队员,起脚射门中的。第42分钟,马丁头球再入一球,在确保球队获胜的同时,依旧领衔射手榜,他将极有可能在帮助球队冲超的同时获得中甲最佳射手的荣耀。随后因为受伤,马丁被替换下场。因对手实力较弱,南昌队在21、76、80分钟分别由杨云、阿莱克斯以及宋星逸连入三球,主场5:0狂胜对手。

  最后一轮对阵形势:南昌八一VS南京有有、北京理工VS上海东亚、沈阳东进VS青岛海利丰,时间10月25日,开球14:30。目前南昌44分排名第二,上海东亚、沈阳东进分别以43、41排名三四。

  从目前来看,南昌即使输球也有可能冲超,上海要想冲超只能希望自己获胜的同时南昌不胜,而沈阳东进在必须获胜的情况下不但期望南昌输球,还要希望上海不胜,所以只存在理论上的冲超希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