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曝更衣室内幕:杜威应反省 朱骏是好老板

2009年10月19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沪杭之战,扬科的表现也不能让俱乐部满意。本报记者马骏 摄
沪杭之战,扬科的表现也不能让俱乐部满意。本报记者马骏 摄

  更衣室大骂球员,杜威被下放,沪杭之战后,贾秀全俨然又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这位一年多来始终遭受沪上媒体狂轰滥炸的申花主帅又面临新一轮的口诛笔伐。身处风暴中心,老贾不再沉默,昨天他致电本报记者,选择一吐为快。

  本报首席记者 叶飞

  关键词·更衣室

  没有骂球员,那就是没有骂

  记者:结合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以及对手的特殊性,老实说,我比较相信,沪杭之战比赛当晚,那位网络记者写的,你在这场比赛期间,两度在更衣室里大骂球员。

  贾秀全:如果我骂了那就是骂了,我不会躲避,是男人就要承担责任,但没有骂,那就是没有骂。今天上午,很多人给我打电话,有朋友也有媒体记者,大家关心的无非是一件事情,申花队在更衣室中究竟有没有发生内讧,我有没有骂球员,因此我觉得有必要将自己在更衣室里说的话、做的事告诉大家。

  先说中场休息的时候,球员进入更衣室后,我开始给他们总结上半场的得失,然后布置下半场的要求,具体来说,一、后场队员得球后,要让球往前走,主要手段,边后卫得球,通过传中短距离的地面球,将球交给前卫线队员;二、防守时,要集中注意力,不要拖沓,对方进攻时,前卫队员要注意回防,协同后场队员一同参与防守;三、定位球防守,我们的防守要注意盯人,个人的盯防对象,赛前准备会已经做了明确的布置,另外定位球进攻,我们的队员要坚决地按照要求去抢点;四、前场要活,陈涛和小赫莱布要主动要球,当扬科拿到球后,这两名球员要向他靠近,丰富扬科的传球线路,与此同时,罗迪克要果断插上。

  布置完这些技战术后,我问孙吉的腿伤如何,他跟我说:“贾导,腿不行了。”他的腿伤一直没有好利落,所以我不得不采取被动换人,用殷锡福替换孙吉。这个时候,小赫莱布也过来和我交流,他向我抱怨,在场上缺乏队友的支持,“教练,我拿不到球,他们不传球给我。”小赫莱布的能力是有的,他的优缺点都很明显,我又跟他嘱咐了几句,这就是中场休息时,我在申花更衣室的情况。

  比赛打不好,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受,赛后教练和队员不直接碰面,在我看来是一种善意的回避,人在低落的时候,容易情绪失控,但最终这场比赛后,我还是回到了更衣室,和大家握了握手,简单安慰了几句,我就离开了那里,直奔新闻发布会。

  记者:你是否可以解释一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与一位记者言语上的冲突?

  贾秀全:我觉得真没有这个必要了,人家都已经认定申花一年都在打长传冲吊,我还能跟他说什么好。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还是一位队员跟我说的,他告诉我有报道写申花这一年的训练,全都是在练40米以上的长传,这样的说法是一种并不高明的造谣,因为只要是有良知的记者,经过真实的采访和了解,谣言便会不攻自破。我还可以告诉大家一个数据,截至第28轮中超联赛,申花的进球数排名中超第3,净胜球数也排名中超第3,如果谁有兴趣,那么他可以去查一查,我们目前所打进的36个进球,究竟有几个是通过长传冲吊打进的。

  如果真的是为申花好,再不好听的话,我都可以接受,只要是相互尊重,对话平等,没关系,大家坐下来慢慢聊呗,我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