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称幼年是皇马拥趸 曝拒绝执教C罗卡卡原因

2009年10月19日2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今夏温格曾拒绝过皇马的邀请,教授此举曾让西班牙舆论界大呼不解,明明有机会执教像C罗、卡卡、劳尔这种顶级球星,并且引援资本较之阿森纳也会更多,可教授却宁愿选择留在北伦敦继续着苦行僧般的生活。

  上轮战胜伯明翰以后,阿森纳在先前曾连续输给曼彻斯特双雄的情况下目前已将与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与此同时球队在其它杯赛比赛中也都实现了连战连捷,而在这个较为顺风顺水的时间段,某些媒体也对温格进行了采访,而对于自己当前这个位置以及今夏曾拒绝皇马的一些原因,温格也都一一给出答案。

  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温格首先透露,他之所以拒绝皇马,这并不是因为这家俱乐部吸引力不够,相反他还表示,自己绝对是名地地道道的皇马球迷。温格说:“我小时候所支持的俱乐部就是皇马,孩提时代的我总是穿着皇马的白衣球衣,并且看着那里的球星赢得一切,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相当有着很强吸引力。但是,我与眼前这支年轻球队有一个约定,我要带领他们取得成功。在这里我很清楚的知道,工作当中究竟什么才是最为重要的,这便是自由。在阿森纳我拥有绝对的自由。不错,去皇马执教能赚更多钱,但在伦敦,我却能过着美妙无比的生活,到了我这个年纪,钱已无法在我生活中占据重要位置。”

  除去认为在阿森纳能够更加顺心如意之外,温格还有表示,前往皇马意味着重新开始,这并意味着放弃自己在阿森纳所有一切,这让他无法接受,因为他想为这家北伦敦俱乐部创造更多辉煌。“如果我离开阿森纳前往皇马,那我就必须得去重新调整战术,重新将所有的一切进行整合。我将需要去为俱乐部拟定建队大业,这或许并不会妨碍我签下C罗又或卡卡,但这显然只是在通过买人来打造自己的球队。皇马的确有着踢出华丽足球的传统,但他们也必须得去像巴萨一样培养年轻球员,并且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文化才行。”

  连执教卡卡与C罗的机会都可以选择放弃,温格留守阿森纳欲干出大事业的决心由此可见一斑,事实上他也相信,自己麾下这拔才俊定能做出一些举世震惊的事情,例如夺取欧冠联赛冠军。对此温格说到:“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了去踢欧冠决赛。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赢家?与上赛季相比,今年我们拥有更多闪光点,因为我们的自信心已变的更强。我没有奢望自己能名垂千古,可当你长期执教一家俱乐部的时候,你必须尝试着留下一些烙印,并且取得一些成绩,这都是我的梦想,如果长期执教却无法取得成就,那这才是不可饶恕的,而具体到我本人,这便意味着需要赢得一届欧冠联赛冠军。”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