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麦斯坦言低估拜仁竞争 仍自信将重夺主力位置

2009年10月20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马里奥-戈麦斯目前正遭受着在拜仁的首次信任危机。与弗赖堡的比赛中戈麦斯在板凳上等待了71分钟才得以替换托尼出场,而其之后的上场表现也不够自信,甚至让人感觉到了紧张。

昨日,慕尼黑日报对这位德国国家队锋线未来的希望进行了采访,进一步了解了这位年轻射手当前的心态。

  慕尼黑日报:戈麦斯先生,您怎么看待自己目前担任球队替补的现状?

  戈麦斯:我现在必须自己来应付这一切。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这非常令人沮丧。但是我会在训练和比赛时加油表现,以实际情况来说服教练重新选择我。我很希望能够打进一个球,但是很不幸这并没有能够发生。

  慕尼黑日报:主帅有向你解释过你为什么不能首发吗?

  戈麦斯:主教练没有责任去解释任何事情,他要做的只是做出正确的决定。而我们球员必须去接受这一切。当然做替补对我来说并不好受。他本赛季才来拜仁,我也是。所有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我现在必须努力向教练证明我是属于这支球队的。

  慕尼黑日报:你曾经考虑过拜仁的竞争会这样地激烈吗?

  戈麦斯:没有,因为开始时和我曾经想象地一样顺利。在慕尼黑,开始的一切都感到很顺利。然而突然一下子我就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我现在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抱怨并不能够解决问题。生活就是这样,但是我有能力重新站起来。

  慕尼黑日报:那你准备如何夺回主力位置呢?

  戈麦斯:我得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能乱了自己的方寸。不能寄希望于一下子就能够返回到主力位置,行百里者半九十,路还是得一步步地走出来。这并不容易,但是我现在正在为此努力着。

  慕尼黑日报:为了返回首发你自己做出什么改变了没有?

  戈麦斯:有的,现在我在场上做得要比教练布置我做的还要多。

  慕尼黑日报:那么他布置了些什么任务呢?

  戈麦斯:他让我更多地进行纵深方向的跑位,以为队友创造出更多的空间。

  慕尼黑日报:你执行地如何呢?

  戈麦斯:并不太好,这样的任务并不简单。这不是一夜之间就能磨合出来的。但是教练这样要求我了,这也符合我的风格。我只需要去适应对手面对拜仁时的那种死守的架势。

  慕尼黑日报:你对于现状生气吗?

  戈麦斯:当然不会感到愉快了,毕竟这和我想象的很有差距。

  慕尼黑日报:人们总是因为高额的转会费而把过分的压力施加到球员身上,是吗?

  戈麦斯:不,我确实应该用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