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妇人觊觎拜仁后防小将 布雷诺或转会尤文图斯

2009年10月18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italsportpress.it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希望引进拜仁慕尼黑小将布雷诺,以加强自己的后防线实力。

  布雷诺与2007年末从巴西的圣保罗加盟拜仁,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合约直到2012年夏天。当时除了拜仁之外,皇家马德里、AC米兰、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曾经向其抛出过橄榄枝。布雷诺曾经非常接近皇家马德里,可是由于皇马执意要求检测其骨龄,布雷诺拒绝了转会至这支西甲豪门的要求。而在球探埃尔伯的说服下,布雷诺最终选择加盟了拜仁,可是他在拜仁的遭遇并不顺利。到目前为止他仅为球队在德甲中出战7次。

  本赛季,随着另一位小将巴德施图贝尔的崛起,布雷诺在拜仁的前途逐渐暗淡起来。不久前就有消息称拜仁主帅范加尔希望能够将布雷诺租借到其他球队,希望能够增加其比赛经验,从而成长为有足够实力为拜仁出战的球员。

  然而尤文图斯却希望能够永久性转入这名年仅20岁的中后卫,而不是为拜仁培养球员。尽管拜仁主帅范加尔目前并不器重布雷诺,然而也不能排除他希望布雷诺在未来拜仁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可能。最终拜仁是否会愿意放人,还是坚持只能以租借的形式进行,这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尤文图斯近年不断与拜仁在转会市场进行暗战,他们不仅免费签入了慕尼黑的天使之翼萨利哈米迪奇,还曾经差点将拜仁的副队长召入麾下。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与老妇人的绯闻似乎也从未间断过。今年夏天尤文又从拜仁的眼皮底下抢走了巴西球星迭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