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防天津放水国安将全程盯防 派专员紧跟津豫战

2009年10月20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队员们不要考虑其他,只要专心比赛就好。”国安高层罗宁一个劲地为球队减压,而把最头痛的计算小分留给自己,“如果我们和河南最后积分相同,到底名次怎么算?”

  主场全取广药,国安队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地位,虽然优势只在毫厘之间,但比起当初替换李章洙时的窘迫,国安高层罗宁已然心情大佳。“更换主教练后,球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说实话,我很满意。”在解雇李章洙后,罗宁背负了巨大压力。不过,他没有埋怨,“当时看,换李章洙看似是一种赌博,但实际不是,因为洪指导在国安这些年,更了解弟子,更能理顺内部关系。”。

  罗宁说,进球后队员和教练抱成一团庆祝的场面,让他很感动,也很欣慰。“我是国安最坚实的后盾,小伙子们不用顾虑其他的,只要专心比赛就行,我为夺冠创造一切条件。”罗宁竭力为球队减压,并且增加动力。据悉,球队最后两战如果全胜,单场赢球奖都不会少于140万元。而提高赢球奖还不是最高的奖励,如果国安最终夺冠,冠军奖金将不低于1000万元。此外,北京市体育局也同样为国安夺冠准备好了一笔巨额奖金,而且北京市体育局承诺,如果今年夺冠,明年将在200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追加投资。

  主教练洪元硕埋头指挥训练比赛,无暇计算小分,这桩重任似乎就落在了罗宁身上。“如果我们和河南最后积分相同,到底名次怎么算?”这是他最近两天琢磨的主要问题。按照中超联赛的积分规定,国安与河南相互之间胜负相同、净胜球相同、进球数相同,如果两轮过后两队积分仍相同,就只能通过比较整个赛季联赛的净胜球来决定冠军归属。

  目前,国安本赛季联赛净胜球为15个,河南为10个。接下来两轮,国安将迎战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河南的两个对手是天津和深圳。自从上一轮战平深圳后,天津基本无望争冠,动力集中在“争亚”,力争确保参加亚冠联赛资格。下一轮,天津客场面对河南,国安很担心天津为了阻击国安而不惜“放水”河南,大比分输球。

  “现在差五个,如果我们能进一球赢大连,就领先河南五个。”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综合计算的结果是,“天津不会一下就放六个吧?”出现这样局面的可能性很小,但国安队也不能不防。据悉,俱乐部会派专门人员“盯防”豫津之战。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