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飞鱼张琳演帽子戏法 坦言已经完成全运任务

2009年10月2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张琳200米自由泳摘第三金

  昨晚,第11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张琳在200米自由泳中轻松夺冠,拿到了本届全运会的第三金。

  坦言:已经完成全运任务

  赛后张琳坦言因为要在本届比赛进行6个项目的角逐,因此他也对每个项目都做了比较多的准备。

不过,“训练归训练,比赛归比赛,比赛的强度是训练永远达不到的。”张琳这样说道。

  对于剩下的比赛,张琳表示:“游完400米可以说我已经完成了任务,接下来每一项比赛对我来说都是考验,也是对我体能的很大挑战。”此前有消息说,为了确保北京队的接力,张琳可能放弃明天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不过张琳在赛后直言:“明天还有100米(的自由泳比赛),每一项我都要全力去拼。”

  传言:将退出100米自由泳

  张琳能否夺得六金,创造全运会纪录是全运泳池最大的看点之一。但昨天有消息称,张琳有可能退出100米自由泳决赛,这意味着他最多只能拿到5枚金牌。

  由于到了山东后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张琳的身体状态确实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400米自由泳夺冠的成绩只有3分44秒29,比自己的最好成绩3分41秒35慢了近3秒。前天张琳更是马不停蹄地一日4赛,对体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在慎重考虑之后,北京代表团和张琳很可能决定退出100米自由泳决赛,身体状态是最大原因,不过张琳还会参加100米自由泳的预赛。

  即便六冠王的希望提前破灭,张琳如果能够在参加的剩余5个项目中全部夺冠,依然能够追平单届全运会独得5金(不包括计入奥运金牌)的纪录。 董科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