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女子25米手枪 奥运冠军陈颖后来居上折桂

2009年10月20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陈颖夺冠]
陈颖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陈颖在预赛仅获第四的情况下,在决赛中后来居上,以790.6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决赛中一度领先的上海选手费逢吉最后一轮被反超,屈居亚军,河北选手赵须获得第三。

  上午的预赛中,北京选手陈颖凭借优异发挥,以总成绩585环排名第四晋级决赛,而陕西选手、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则以582环的成绩排名第九,无缘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陈颖,心理素质不错...
这位妈妈级选手不容易

  今天的决赛,包括老将曹英、吴逸婧和上海队的费逢吉都具备不俗的实力,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陈颖就凭借着优异的发挥跃居第一。第二轮过后,来自上海的费逢吉以52.3环的成绩蹿升至榜首,奥运冠军陈颖打出了49.7环,名次暂时降到了第四位。第三轮陈颖调整状态打出了52环的好成绩,排名也跃升至第二位,仅落后排名第一的费逢吉0.1环。三轮过后排在前三位的成绩分别是:费逢吉738.5环、陈颖738.4环、赵须738.3环,前三名之间的成绩咬的非常紧。

  最后一轮陈颖展现了奥运冠军的水平和心理素质,继续延续着稳定的发挥,打出了52.2环的成绩,并一举超越费逢吉获得冠军,费逢吉以789.4环的成绩屈居亚军,来自河北队的赵须获得第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