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小组赛力挫江苏 天津队两战全胜率先进八强

2009年10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滕州电【记者 白金贵】 天津女足令人欣喜地再传捷报,在昨天的全运会小组赛较量中,再次点球杀退强劲对手江苏队,比分为4:2。至此,天津女足在C组中两战全胜积6分,率先闯入八强。

  首轮以5:1狂扫解放军队,江苏队愈发被行家视为有可能走到最后,争夺本届全运会金牌的强军。

然而昨天,她们遭遇天津姑娘强有力的狙击,90分钟双方打成0:0,战局随即进入点球决胜阶段。

  惊心动魄,险象突现。江苏选手先罚,津队门将王诗朦迅疾移动横身将球扑出。不料,主裁判作出“提前移动”而重罚的判决,随后苏队首罚命中。面对身高1.85米又擅守点球的国门张艳茹,津队訾晶晶第一个出场,一脚劲射打入大门右上角。苏队派上又一国脚宋晓丽主罚,王诗朦横扑将球挡出。之后,冯雅荻将球射向大门左上角,张艳茹无奈目送皮球挂网。此时,门将张艳茹出场主罚,一脚势大力沉放了“高射炮”,津队2:1占先。接下来津队刘艳梅和王珊珊先后命中,苏队也有一罚入网,最终以4:2结束争夺。

  天津队年仅19岁、身高1.75米的王诗朦,在与京、苏两战的点球大战中经受了严峻的考验,状态甚为出色;主罚点球的几位小将,两战连续洞穿国门把守的球门而得胜,收获了赛前苦练点球的喜悦。

  虽然个人能力和临场经验都逊于对手,但天津小将在90分钟的不停奔跑,中场的拼抢、合围、阻截,让擅打攻势足球的江苏队上半场仅有两次射门机会。下半场江苏队明显加快进攻,津队禁区几次吃紧,场面渐显火爆,在小将们的顽强拼争中变得有惊无险,一一化解。

  女足滕州C组的比赛战罢两轮。昨天另一场北京与解放军的对阵,因首轮都有败绩而成为哪一家都输不起的比赛。解放军队十分神勇,北京队更是倾尽全力,双方交战难解难分。占据优势的京师打到第90分钟将要进入补时一刻,由王晨攻入制胜一球,军旅再度落败。C组的积分情况为,天津队6分,京、苏各3分,军旅0分。由此即可判定,天津队已经率先出线。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