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混合泳 齐晖破全国纪录夺个人第二金

2009年10月20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解放军老将齐晖在蛙泳和自由泳一直领先,最终以2分08秒32夺得冠军,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这也是她本届全运会的第二块金牌。获得银铜牌的分别是北京的刘京和浙江的郑蓉蓉。>>祝贺齐晖破纪录夺金!

  东道主选手王群在昨天的半决赛发挥不错,尽管预赛仅游出2分12秒61,但半决赛2分11秒60,以总成绩4分24秒21居首。解放军名将齐晖的成绩并不抢眼,但是作为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她肯定会全力以赴力拼金牌。此外北京的刘京、浙江的郑蓉蓉都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齐晖“老当益壮”真不简单
祝贺老将齐晖夺得第二金

  决赛王群在第4泳道,齐晖在旁边的第5泳道,郑蓉蓉和刘京分别在第3和第6泳道。发令枪响后选手们一跃而出,前50米刘京领先齐晖0.88秒。不过随后的仰泳比赛,老将齐晖逐渐赶了上来,将差距缩小到0.44秒。

  第三个50米是齐晖的主项蛙泳,她在中途超越刘京,最终游出1分38秒77领先群芳。最后的50米自由泳齐晖一骑绝尘,最终以2分08秒32的成绩夺得金牌,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亚军是北京队的刘京,成绩是2分10秒67。浙江的郑蓉蓉以2分12秒51夺得季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