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齐晖两破亚洲纪录 称压根没想到会超这么多

2009年10月20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搜狐体育讯 “赛前想到过夺冠,也想到过会破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但是超过纪录这么多,却压根没想到。”齐晖触壁后看完成绩,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两个单项,两个冠军,两个亚洲纪录,老将齐晖用这样的表现宣布着自己的回归。

  北京时间10月20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济南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齐晖以2分08秒32的成绩,击败北京小将刘京,夺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她不仅打破了沉睡12年的该项目亚洲纪录,并将原纪录提高了1秒多。

  此前,齐晖已经夺得了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齐晖在07、08年,一度陷入低谷。此番全运会,老树发新芽,齐晖将之归功于自己过于一年的身体状态:“最近一年,身上没有伤病,加之训练比较系统,才会有今天的爆发。”

  北京奥运会后,齐晖就被排除在国家队的名单中。以她目前的状态,很多国家队的选手尚与他有一定的差距,齐晖也并未回避重返国家队这个话题,“我也没有说过不会国家队。现在国家队的配备是以年轻选手,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也不会拒绝。”

  杨雨等老将全运会后就将退役,谈及未来,齐晖还没有拿定主意,是否现在就退役。“全运会之前,我不可能找到教练谈论退役的话题。结束之后,我会和教练好好谈谈,我想可能一边做运动员,一边做助教吧。”

  而对于某些运动员非常避讳谈论到的泳衣问题,齐晖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泳衣对成绩肯定有帮助,因为有神奇泳衣,才会有奥运会、世锦赛上的出色成绩。但我觉得取决定作用的还是自己的能力和状态。”(铁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