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艺术体操花絮两则:福娃情难舍 小记者搅局

2009年10月20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福娃情难舍

    辽宁队的教练白梅是国家队的教练。20号的赛后新闻会上,她抱着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端坐在主席台上。

    “为什么不舀全运会的吉祥物泰山童子呢?”白梅告诉记者,中国艺术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集体项目银牌,这是中国艺术体操的历史最好成绩。因此,“福娃”成了白梅永久的吉祥物,走到哪都带着它。“当然,泰山童子也很可爱”。

    小记者搅局

    十一运会艺术体操赛场上,来了两名山东电视台选派出的德州小记者。20号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同时一口气将自己的问题提出,旁人实在难以听清他们到底问了些啥。不仅如此,他们还争着要求冠军辽宁队先回答自己的问题,最后是辽宁队队员孙丹一句“LADY FIRST”,才平息了他们的争吵。

    在前两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两名小记者也提出一些有趣的问题。如你们平时吃什么啊,能不能吃馒头啊?艺术体操以后会不会设男子项目啊?但今天有一个要求被主持人拒绝了。当时,这个小男孩提出了一个“非分之想”:“姐姐,我能不能拥抱一下你啊?”

    新华社记者黄勇、胡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