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争冠关键战国安不玩封闭 苦练一秘笈加强攻击力

2009年10月21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明天,国安队就将前往大连,备战与实德队的倒数第二轮联赛。面对这场很可能决定国安最终是否能够夺冠的比赛,御林军上下现在最看重的恰恰是“平常心”。

  昨天国安队已经回到香河进行针对本场比赛的最后准备,但和人们想象中的大战前频繁开会、大量安排针对性训练不同的是,昨天的香河基地和以往没有什么不同。“没有开会。洪指导就要求我们不要太过分关注这场比赛,也没有要求我们不要上网,训练的内容和科目也基本和过去一样,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可能也就是2打2、3打2的进攻训练比以前多了一些。”一位队员在和记者聊天时这样说。不过根据记者从教练组了解到的信息来看,今明两天,国安针对大连实德的定位球专项训练就将出现在训练课中。“上一场打广州我们进的第一个球,不就是定位球打进去的?实德那帮小孩年轻,防守经验上肯定不足,这时候定位球更有用。”

  更出人意料的是,国安在这两天安排的训练量甚至还有所减弱,“前段时间比赛太密集,身体反应比较大,这个时候减量,不容易受伤。”一位老队员介绍说。而据介绍,国安的高层领导也没有前往香河看望球员,“我们这个时候出现,球员更容易紧张。其实这场比赛的利害关系,我们不说,球员心里面也应该是有数的。训练交给教练组,比赛交给队员们,我们就踏踏实实地在机场等着他们回来吧。”一位高层笑着说。

  最近,大小格下赛季的去留问题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大格回澳超”、“小格已与其他球队签约”的消息随处可见,但记者在联系两人及其经纪人之后,得到“大格希望可以续约国安,但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以及“小格还没有决定下赛季的去处”这两个答案。在国安争冠如火如荼的时候,讨论澳洲兄弟连下赛季的去留,的确太早了一点。

·辩论话题:国安客场战大连能否扫平夺冠屏障?
正方
反方
能!国安的状态不错,技战术也日趋成熟,现在的大连已经不是过去那个王者,凭国安现在的实力战胜大连毋庸置疑,国安定能扫平夺冠路上的这最后一道屏障,夺得首次联赛冠军! 不能!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国安对大连的战绩一直就不占优,赛季前半程主场才勉强的胜大连一球而已,国安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此次大连之行恐怕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