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驳放水传闻唯恐泰达死磕 担忧大连暗助北京

2009年10月21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中超到了收官阶段,在争冠大局形势纷繁复杂的情况下,各种传言也是风生水起,有传闻说国安担忧泰达放水,也有传闻说建业害怕大连送人情,在比赛还未开打前两边已经是暗战不断了。

  河南建业队目前与北京国安积分相同,因为胜负关系屈居次席,而他们本轮面对的对手天津泰达仅以三分之差排在第五位置,不管是夺冠还是争亚冠都是有希望的。而在此刻,建业上下却听到了来自国安的声音,天津会不会放水河南呢?从天津本赛季与豪强的成绩看,他们与京鲁沪交手竟然没有一场胜利,客场更是两个0-4分别输给山东和上海,大比分输球的可能性确实存在。

  面对如此情景,建业上下确实觉得可笑,他们之前输了球这次就肯定输么?国安还曾经客场打了长春6个球,这次难道不能再赢大连6个?说天津放水,那大连是不是也能放国安呢!

  河南建业的说法并非没有道理,他们认为国安如果真的那么认为,这种说法是很不负责任的,不管是对于河南还是天津,都是一种伤害。换句话说,他们就是在认为建业在背后做了天津工作,但是这样的情况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想想看,天津自己存在夺冠的可能,他们也在为亚冠全力争取,能那么轻易的就输掉比赛吗?河南方面甚至担忧天津为了自身的排名和河南死磕,毕竟河南建业从升上中超以来五战天津,4平1负还从未赢得一场胜利。

  河南建业本赛季一直是低调行事,团结和踏实成为他们异军突起并且能在联赛最后关头还保存夺冠希望的最大因素,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建业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因为场外的因素扰乱军心,球队上下一致的声音就是打好剩下两轮比赛,用实际行动迎来属于自己的最佳成绩。(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