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满球迷谩骂贾秀全 称外界对老贾不够公平

2009年10月21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咱们先不要去讨论老贾的能力,至少有一点,他站在申花队教练席上,代表的是上海足球,代表的是上海这座城市。”昨天下午,谈到几乎已经被妖魔化了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投资人朱骏也是一脸的无奈:“老贾犯了错,该批评就批评,这没问题。但是在跟其他球队比赛的时候,作为上海的球迷,作为申花的球迷,难道不应该团结一致共同对外吗?把老贾的心态骂坏了,最终受影响的,难道不是上海申花这支球队吗?”

  对于贾秀全身上的问题,朱骏也没有回避:“至少我觉得外界对老贾没有做到很公平。作为教练,老贾有自己的长处,但是更多的时候,外边却总是盯着他,甚至在等着他犯错。比赛赢了,就是球员踢得好;比赛输了,就全部都是主教练的责任,这就是老贾现在面临的处境。再加上老贾这个人比较闷,不太喜欢跟外边进行沟通,别人说他什么,他也没有什么回应。但实事求是地讲,老贾也是人,天天被人骂,能没有情绪和想法吗?我觉得现在老贾也好,申花也好,最需要的不是谩骂,而是帮助。老贾是这样,申花队员也是这样。就像是一个小学生,你天天骂他是笨蛋,本来没什么的,等到把他骂得一点信心都没了,说不定最后真的就成了笨蛋了。”

  在已经确定了调整原则的前提下,下个赛季,申花队的教练组,肯定也会发生变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为贾秀全寻找更得力的助手,进一步充实申花队的教练班子,还是让老贾辅佐更高水平的教练,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