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摔跤赛场产生三金 山西内蒙古安徽选手分获冠军

2009年10月2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济南10月20日讯 (记者 王红军)今天下午,十一运摔跤比赛决出了3枚金牌。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比赛中,山西选手陈占国战胜火车头体协队选手凌海威获得冠军。在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决赛中,内蒙古选手朝格巴雅尔夺得冠军,而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金牌被安徽选手张峰夺走。

  在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比赛中,山西队的陈占国首战以4:3险胜广西的杨乃霖,次战又以2:0的比分战胜河南选手王强。在半决赛中,陈占国以4:0的比分战胜了解放军队李全,这也成为陈占国夺冠的关键之战。“在半决赛获胜后,我的心里有底了,对冠军也更加渴望了。”赛后,陈占国解释说,李全是十运会该级别项目的亚军,获胜让我更加有夺冠的信心了。

  不过,在半决赛的争夺中,陈占国的膝盖却受伤了。决赛面对火车头体协的凌海威,陈占国稳打稳扎,最终以3:0的比分夺得了冠军。“我在半决赛中受伤了,这对决赛肯定会有影响,但我就是觉得全运会比赛四年一次,拼了!”走下赛场的陈占国,依然一瘸一拐,“我们之前没有交过手,就是‘以我为主’,按照自己的思路拼下了这场比赛。”

  在74公斤级比赛中,朝格巴雅尔第一轮以3:0战胜解放军的吴子健,次战面对宁夏的阿拉坦巴根则以8:0的绝对优势获胜。在半决赛中,他面对实力不俗的广东选手张红军,最终以4:3的比分惊险晋级。决赛,甘肃的马志拼尽了全力,无奈朝格巴雅尔发挥稳定。最终,朝格巴雅尔获得冠军。

  “今天特别高兴,心里也是非常兴奋。”赢得冠军之后朝格巴雅尔说,“在我的老家,爸妈和老乡都在看我的比赛,他们都非常非常高兴。回去之后,我会继续努力,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多拿金牌。”这时,朝格巴雅尔没有忘记整场比赛中都在为自己加油的拉拉队,挥手向他们表示谢意。

  在84公斤级项目上,安徽队张峰的优势明显。第一轮,他便以9:0的悬殊比分战胜河北选手倪晓青。接着,他相继战胜了四川的布和毕力格、内蒙古的乌云毕力格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面对甘肃的斯日古楞,张峰以13:1的比分绝对优势夺冠。“我没想到自己能进入决赛,所以在比赛中放开了,发挥得还不错。”赛后,眼眶受伤红肿的张峰说,“在赛场上,一紧张起来就感觉不到了,但现在是火辣辣地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