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丽娜夺得马术盛装舞步金牌 山东新疆各获半金

2009年10月21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0日讯(记者 薛良诚 葛亮) 十一运会马术比赛在济南国际赛马场继续进行,来自新疆的美女骑手刘丽娜携胯下宝驹“华彬1号”用几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和观众,以总成绩143.052分夺得盛装舞步个人赛的金牌,这也是新疆代表队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首金。

广东队顾兵、新疆队兰超分夺银牌和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刘丽娜是山东与新疆的联合培养选手,因此两队将分别获得半枚金牌。

  共有11名骑手参加了下午的决赛,夺冠呼声最高的新疆女骑手刘丽娜以领先第二名2.26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刘丽娜和她的参赛马匹“华彬1号”最后一个亮相。一人一马最终流畅地完成了全部动作。当屏幕闪出“71.684”的分数时,欢呼声和掌声响彻全场。最终,刘丽娜以两轮成绩143.052的成绩夺冠,不仅为新疆队夺得首金,同时也为新疆队夺回阔别八年的盛装舞步金牌。广东队顾兵以138.473夺得银牌,新疆兰超以134.947摘得铜牌。

  赛后,新疆代表团团长铁力瓦尔地·阿不都热西提亲自为刘丽娜颁奖。“刘丽娜为新疆队夺得首枚金牌,她不畏强手,百折不挠,永不放弃,敢打敢拼,实现了突破,我们很激动,很振奋。这是她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最好证明!”铁力瓦尔地·阿不都热西提表示,“自治区一定要重奖刘丽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