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不会成为混双主导 搭档太紧张手心直冒汗

2009年10月22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1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混双比赛进行了第二轮,作为头号种子的天津选手李喆/彭帅最终惊险晋级。赛后彭帅谈到比赛中改判时表示,改判不重要,关键是如何处理问题。

  比赛一直打到了决胜盘,在第7局中一度出现改判,使比赛暂停了十分钟。彭帅赛后表示,“当时有点混乱,我觉得最后改判重新打那一分,那一分是老虎(李喆)打下去,司线喊OUT,但主裁说是好球,说是临空。对手他们去争执,后来改成重打。这个不重要,关键是遇到情况怎么处理,在第二盘领先,后来却输掉。”

  李喆比赛中曾多次错失高压球,彭帅表示,“第二盘2比0领先,我们发球局正常是3比0,但丢了那个球,我也有点慌,不知道怎么办,在混双中还是男孩子起到主导作用,毕竟能力强一些。第一次和他配,我也不知道怎么样调节,花了挺长时间,但还好一直在给对方加油别放弃。”

  彭帅认为两人只所以惊险晋级主要是配合上不熟悉,“第一次配会有些陌生,感觉到他非常紧张,手一直在出汗。重要的是第三盘在3比5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赢回来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希望以后比赛中熟悉些。”

  彭帅早已名声在外,实力又很强,但李喆并没有什么经验。有记者询问彭帅会不会在混双中起主导作用,彭帅表示这不会发生,“我们两个人要共同商量技战术,女孩子尽量抗住男孩子的球,我在底线顶了几个男的球,还好有几个顶住了,但也有很多没顶住。”

  李娜的退赛让同在一个分区的彭帅少了一个强劲对手,彭帅说,“我都不知道明天的对手是谁,只知道今天单打第一轮和混双的对手。我们打中央场地在那等,忽然一下我们就赶紧活动下。后来艾伦(教练)在我的逼问下,说我是在李娜这一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