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组局势混乱黑马仍难生 米兰一优势能压死皇马

2009年10月22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客场意外击败皇马,让C组的出线形势变得稍微复杂起来,原本高高在上的皇马如今被AC米兰扯了下来,四支球队之间只差一场球的差距,每支球队都还有晋级的希望。当然相比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所在的F组,C组的大势还算毕竟明朗,AC米兰和皇马仍然占据了一定优势。

  这优势首先体现在积分上,AC米兰和皇马均以2胜1负的成绩拿到6分,而马赛和苏黎世则都1胜2负只有3分。虽然仅仅是一场球的差距,不过毕竟是让冠军杯历史上最成功的两大豪门抢到了先手。只要米兰和皇马自己不失误,马赛和苏黎世就只能跟在后面追赶。

  而且在实力和底蕴上,米兰和皇马也胜过马赛和苏黎世一筹。皇马实力自不必说,银河二期在面对弱队时的胜率非常高,尤其是在有C罗的情况下。对阵苏黎世和马赛2场比赛皇马净胜6球足以说明问题。只要不出意外,下半程皇马在对阵马赛和苏黎世的2场比赛应该同样6分在握。对皇马不利的是赛程,他们不仅要在下一轮出击圣西罗,而且最后一轮也要在客场迎战马赛,法国球队的水平还是要强于苏黎世,主场作战的马赛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一旦皇马在圣西罗有了闪失,把最后一轮变成决战而导致心态不稳,马赛就有可能让皇马吃些苦头。

  AC米兰的问题与皇马正相反,红黑军团在面对弱小对手时缺少足够的抢分能力,这一点不论是在意甲还是在冠军杯赛场上都有体现,他们在圣西罗主场输给小组最弱的对手苏黎世正是让本组形势变得混乱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AC米兰在赛程上有优势,下半程他们分别要在主场对阵皇马和马赛,而唯一的客场苏黎世又实力平平,应该说每一场比赛AC米兰都有全取3分的机会。特别是AC米兰近来状态复苏,小罗和帕托威不可挡,而皇马却又正值低谷,C罗能不能赶上两周后在圣西罗的比赛还是未知数,正是AC米兰连续击败皇马的好机会。只要AC米兰把握住在圣西罗的两场比赛,别说出线,小组第一也不在话下。

  至于马赛和苏黎世虽然同积3分,但两支球队的处境却又天差地远。马赛实力胜过苏黎世,客场击败瑞士球队也让法国人抢占了先机。赛程上马赛也有优势,后半程马赛有两个主场,只要能把握好主场比赛,晋级冠军杯淘汰赛并非不可能。而苏黎世只不过是机缘巧合从圣西罗拿到3分,但主场完败给皇马和马赛更是充分说明他们实力最弱的现实。下半程客场挑战皇马和马赛,苏黎世也很难掀起什么风雨,再战米兰虽然是在主场,恐怕也很难再重演在圣西罗时的奇迹。

  总而言之,皇马虽然于实力上在C组鹤立鸡群,但在主场被AC米兰的防反击败却让他们陷入了不利境地,不仅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中处于下风,而且稍有不慎还有出局的危险;AC米兰在困难的情况下从伯纳乌带回3分让他们抢占了先机,但米兰的实力和状态也容不得他们在下半程有闪失;马赛有可能成为本组黑马,不过即使不能出线,保住小组第三参加欧联也应该不在话下;苏黎世虽然从圣西罗偷走3分,但受限于实力,最终恐怕仍然难逃小组垫底的命运。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