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欢迎中国球员绍佳一复出 科特布斯官网巨幅照片

2009年10月2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科特布斯官网巨幅照片欢迎佳一复出

  如果你现在打开德乙球队科特布斯的官方网站,如果不是页面上密密麻麻的德文,你肯定会认为这是一个邵佳一的个人网站,因为这个网站的背景,竟然是中国球员邵佳一拍手庆祝的照片。
如此巨幅的照片成为俱乐部官方网站的背景,邵佳一受到了绝对星级的待遇,也说明邵佳一已经充分的征服了科特布斯上下。

  虽然上赛季邵佳一在德甲不受重用,但是本赛季他还是选择留守科特布斯。而新赛季德乙联赛邵佳一的表现堪称惊艳,说是德乙表现最好的球员并不为过。不过在德乙联赛第6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受伤被换下场,他已经缺席了球队三轮的联赛和一场德国杯的比赛。科特布斯在这其中的成绩是1胜2平1负,现在他们已经跌落至第12名,和榜首球队拉开了10分的差距。

  显然,邵佳一的受伤缺阵对于科特布斯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他们极度渴望邵佳一能够复出。这次科特布斯的官网用邵佳一巨幅照片作为背景,很大的用意就是在庆祝邵佳一复出,这位来自中国的中场核心对于球队太重要了。

  如此巨幅的照片出现在官网上,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还是头一次,即便像贝克汉姆等人无论在曼联、皇马抑或洛杉矶银河和AC米兰,恐怕也很难受到如此待遇。现在的邵佳一已经成为了科特布斯的城市英雄,球队要想摆脱现在这种不佳的状态,唯一能够指靠也就是邵佳一的复出了。综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