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特布斯期待德国U21队长 他将彻底解放邵佳一

2009年09月01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图片报》:德国布斯——科特布斯从未如此年轻和德国化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从未如此年轻和德国化!》——这是《图片报》的标题。在主教练沃利茨到来之后,他大举普拉什尼卡昔日的一批清洗出工不出力的东欧球员,科特布斯开始的德国化的过程。

  最近的两笔重要引进更说明了这一点:两名昔日德国U21青年队的球员先后加盟,23岁的杜姆从勒沃库森租借而来,而22岁的克鲁斯卡昔日曾经是德国U21国青队队长,在多特蒙德也曾占据一席之地。

主教练沃利茨对这两人的到来十分激动:“这两名球员都拥有非常高的天赋,他们都在德甲联赛证明过自己。”

  克鲁斯卡刚刚还为比利时的布鲁日征战欧联杯的比赛,就在上周末被带到了科特布斯。他曾经为德国U21青年队出场16次,打入2球。而勒沃库森的杜姆也在租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今后他和前多特蒙德后卫布尔岑斯卡组成的中后卫组合将在德甲首屈一指。

  尽管多特蒙德正在德国化,但这并没有影响邵佳一在球队中的地位。相反,主教练沃利茨正在以他为核心打造球队,克鲁斯卡的到来正好可以解放邵佳一。

  此前的几场比赛,邵佳一虽然都发挥出色,但是他的位置一直是自己不熟悉的右前卫,对此,沃利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让邵佳一踢右前卫,那是迫不得已,当然,我是允许邵佳一自由发挥,怎么跑位都由他自己决定。为什么现在没有把邵佳一直接放在前腰,那是因为我们现在还缺少一个我信得过的后腰人选,现在我们有了克鲁斯卡,这样以后邵佳一就会从右前卫解脱出来,回到他的前腰位置,这样他的威力会更大。”

  可以想象,从右前卫回到前腰的邵佳一,将在多名德国青年才俊的帮助之下,继续在德乙成就自己的伟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