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指责恩师欲发动政变 称他要赶足协主席下台

2009年10月23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昨天抖出“猛料”,指责国家队主管比拉尔多试图发动“政变”,但是要推翻的目标并不是他,而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

  马拉多纳说,比拉尔多试图和阿根廷美洲电视台老板丹尼尔·维拉联手,向格隆多纳发难,“他们想占据阿根廷足协的领导宝座,让格隆多纳下台”。

  传媒大亨维拉的大本营在阿根廷西部的门多萨省。马拉多纳说,他在三四年前曾前往门多萨省参加室内足球表演赛,因此两人之间有过接触。维拉当时表示希望和马拉多纳联手推翻格隆多纳,但是并未得到马拉多纳的正面回应。

  马拉多纳说,维拉后来和比拉尔多联手,准备挑战格隆多纳,但是仍然感到两人的力量不足以推翻格隆多纳,于是再次试图说服马拉多纳加盟,仍然没有结果,令维拉和比拉尔多感到异常恼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