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前锋不进球流行窝里斗 集体发飙抨击众元老

2009年10月23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球场内,拜仁的豪华锋线丢尽了颜面,穆勒的红牌葬送了全队努力,先后上场的三大前锋托尼、克洛泽与戈麦斯碌碌无为。但在场下,拜仁的前锋却是火力凶猛,集体发飙抨击球队。

  联赛9轮,戈麦斯、托尼与克洛泽加起来一共打进3球,欧冠联赛3场小组赛,三大前锋更是交出白卷,也难怪范加尔会更信任小将穆勒。太上皇贝肯鲍尔批评称这是因为球员缺乏进取心的缘故,并点名批评克洛泽在国家队更积极,返回拜仁后就不思进取。结果克洛泽立即作出回应,直言贝肯鲍尔此言愚蠢:“他可以对比一下我在国家队和拜仁的比赛统计数据,一切都写得很清楚。”

  戈麦斯则是对准即将卸任的主席鲁梅尼格开火,他认为主席先生对自己的批评有些过分,而且无助于解决实际问题:“这么做除了让我的压力越来越大之外什么作用都没有。”本场比赛戈麦斯只得到了15分钟的比赛时间,这同样让他很不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要做到什么事情几乎是不可能的。”

  意大利前锋托尼则更加直接,本来戈麦斯的加盟与穆勒的崛起就让他的地位更尴尬,伤病的侵袭更是让他一度直接被排除出了主力阵容。还梦想着代表意大利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托尼直截了当地表示:“让我们看看明年1月会发生什么吧,主教练并不信任我,或许离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