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明星全运会受追捧 “金花”配合球迷签名忙

2009年10月2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 朱峰)娱乐圈典型的“明星效应”在体育界也十分盛行,体坛明星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在十一运会的网球比赛场地,国内外知名的网坛金花郑洁、彭帅等备受球迷追捧,每当她们比赛一结束,众多球迷立即围将过来。

而这些金花们似乎也乐意被追,签名、合影,忙得不亦乐乎。

    23日上午,当郑洁结束女单第三轮比赛正准备走出场地时,立即被看台上的球迷叫住。“郑洁!郑洁!”他们一边喊,一边将手中的门票递给郑洁,郑洁很配合地一一为他们签名。

    刚走出场地进入场馆工作区,郑洁又被另一拨“球迷”团团围住。他们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有志愿者,有保安,还有保洁人员,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们都舀着自己以及同事拜托的一叠工作证让郑洁签名。郑洁没有任何不耐烦情绪,耐心为他们签名。签完一拨后,郑洁背着球拍往前走,又有人追赶过来,郑洁一边走,一边签名,一直到她走进厕所,索要签名的人才逐渐散去。

    当天上午,彭帅同样也遭遇了热情的“粉丝”,不停地签名、合影。当场馆一位工作人员跟彭帅合影时,为其拍照的同事紧张得手不停地发抖。虽然拍了几张,但这位工作人员仍然不放心,怕同事没有拍好,说“再拍一张!再拍一张!”整个过程,彭帅始终露出甜甜的笑容。(完)2009/10/23 14: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