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娇出局痛哭教练故意冷落 让其反省以后路还长

2009年10月2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李丹夺冠了,她的教练路海也成焦点人物,被媒体团团围住,不过抛给路海的问题依然是关于王娇。对于王娇为何会在预赛就早早被大比分淘汰,此前有种种猜测,一个是伤病,另一个训练不系统。对此路教练在赛场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主要原因还是想赢怕输的思想作祟。

去年奥运会时是她状态最好的时候,夺得奥运冠军之后,她就背上思想大包袱了,在赛场上总是思前想后。”

  王娇被淘汰让体育迷以及众媒体大吃一惊,对这个结果,她的主管教练路海表示:“王娇今后的路还长着呢!”

  四年前的十运会,王娇曾获得冠军,这次全运会,她的目标就是卫冕。但提前出局,这个结果谁都没有想到,也包括她的教练路海。“王娇还小,奥运会之后社会上这样那样的事儿全来了,她有点把握不好自己了。今天上午她被淘汰了,我强迫她下午到赛场看比赛,队友登上领奖台了,她在一边儿哭。 ”

  看着王娇痛哭,路教练并没有马上安慰她,他先是冷落她一会儿,接着拉着流泪的王娇合影。“冷落她是要她反醒反醒,拉她照相是让她正面面对,以后的路还长着呢。”路海说。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