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子歌奥运会纪录作古 教练坚信爱徒决赛中反攻

2009年07月30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和刘子歌分列第8和12位,进入半决赛。美国选手德森扎以2分04秒14打破刘子歌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不过,刘子歌的教练金炜有信心在决赛中反攻。

  德森扎在预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她在前100米落后澳洲名将施佩尔一个身位,但依靠强劲的后程冲刺逆转获得头名。打破世界纪录,德森扎赛后不敢相信,不断问邻道选手,“真是我吗?”

  刘子歌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2分04秒18的世界纪录,现在纪录易主,其教练金炜显得很冷静,“我们不太关心谁游出世界纪录,关键要看谁能得冠军”。焦刘洋的教练刘海涛也对弟子有信心,她表示状态要一点一点出,“雅典奥运会上,罗雪娟以第7名身份进决赛,不一样是冠军?”焦刘洋目前也在试穿新式泳衣,刘海涛说,新泳衣效果不错,游起来感觉很飘,“这要用过一两次才会有最佳效果,接下来我们会考虑让她穿新泳衣出战”。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