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美女老总回应放水传言 欲用清白比赛换信任

2009年10月23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穿上红装,你也是红魔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穿上红装,你也是红魔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本周六下午,航海体育场将迎来河南建业2009赛季的告别演出。河南建业对阵天津泰达,这不仅仅是一场关系到豫军争冠和亚冠名额的关键战役,更是中原球迷2009最后一次航海聚会,为了让这个下午更有意义,建业俱乐部呼吁广大球迷身着红衣,打造一个红魔日,同时还将进行现场礼品大派送。

  此外,本场比赛将有陕西、湖北、安徽、山西、河北等地球迷前来航海为建业加油,他们已经将豫军当成了中西部的一面旗帜。建业将士闻知十分感动:“我们要用一场干净的精彩比赛为2009圆满收官。

  看点 打造红色告别日

  2009,在中超联赛中谁还能比河南建业更红?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这支赛季前定位“保十争八”的中超新军竟成为与北京国安争冠的第一对手,在中超豪门眼中,建业已不再是黑马,一下升级为实实在在的中坚力量。

  2009,还有谁会比中原球迷更幸福?在航海体育场这块风水宝地,河南建业几乎战无不胜,奉献了多场漂亮的阻击战。当14个难忘的比赛日永藏在记忆中,更有理由期待最后一个更值得铭记。为了营造出最佳主场氛围,建业俱乐部通过商报呼吁广大球迷:这个周六,尽量身穿与建业队服相同颜色的红色球衣前来看球,让航海体育场变成一个红色的海洋。为了回馈广大球迷一个赛季以来对球队的不变支持,俱乐部决定届时拿出部分珍贵的签名足球和球衣回馈大家,由球员在赛后现场大派送。

  “建业现在已经成为中西部地区的足球旗帜,我们过来就是为了支持他们打出好成绩,阻击那些所谓的豪门,为草根俱乐部争光。”昨日,一位本周六将和百余位球迷一起前来航海助战的外省球迷领袖阐述出独爱建业的理由。据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最后一场比赛目前球票已近售罄。除了河南球迷之外,本周航海体育场还将迎来来自湖北、陕西、山西、河北、安徽等地的球迷朋友,届时大家将携手打造红色纪念日。

  焦点 场内场外要公平

  中超冠军是不是内定?这不是口头否认的事情,在事关争冠大势的最后两轮,河南建业更希望方方面面能够创造出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让2009中超联赛桂冠能够被最干净的球队摘取。

  日前,坊间传出天津泰达放水论,这种别有用心的声音让美女老总杨楠十分生气:“这不仅仅是对建业俱乐部的侮辱,更是对天津泰达的不尊重。这两支俱乐部都是有荣誉感、有追求的,更希望用球场上的干净对决为中超联赛争得荣誉。同时,我们更希望在最后两轮中,所有中超球队都能够干净踢球,用清白的联赛换得球迷的信任,让中超的复苏轨迹能够延续下去。”

  本周,唐尧东率球员安静地驻扎在中牟基地内,几乎与世隔绝地自我操练。经过一个赛季的打磨,球员们的自信心和战术素养都与日俱增,训练中可以经常打出让教练组满意的技战术配合。谈到这场比赛,球员们神态十分轻松:“这一年我们取得了很多的突破,已经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剩下的比赛应该抱着享受的心态去进行,用我们的享受心态让每一个喜欢和支持我们的球迷也能享受到快乐。”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