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马晓旭韩端破门 辽宁3-0胜陕西进4强

2009年10月23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7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的1/4决赛在潍坊市体育中心进行,辽宁队对阵陕西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队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以3-0大胜对手轻松进入四强。开场仅2分钟,马晓旭便为辽宁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15分钟,韩端锦上添花;第32分钟,庞丰月锁定胜局。辽宁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山东队和天津队之间的胜者。

  本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决赛阶段小组赛,辽宁队便展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是唯一一支在小组赛三战全胜且零失球的球队。辽宁队轻松的以B组头名,闯入到淘汰赛中。陕西队在A组中1胜2负,仅仅靠抽签抽得了成绩最好的两个第3名之一,惊险进入到1/4决赛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辽宁能获得全运会的冠军
上海能获得全运会的冠军
山东能获得全运会的冠军
江苏能获得全运会的冠军

  此役,辽宁队主教练李锡才基本派上了全部主力阵容出战,韩端、马晓旭和队长毕妍三名国脚全部首发出场。开场仅仅2分钟,“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便在闪电战中攻入一球,帮助辽宁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第15分钟,马晓旭的锋线搭档、刚刚从美国职业大联盟回归的韩端,在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2-0!

  开场仅一刻钟,陕西队便连丢两球,球员们的士气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辽宁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第32分钟,辽宁队在边路45度角传中,庞丰月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辽宁队锁定胜局,3-0!早早锁定了胜局,辽宁队依旧狂攻对手,辽陕之战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较量。半场尚未结束,辽宁队主教练李锡才便用替补前锋李琳换下了韩端,为半决赛保存实力。

  易边再战,辽宁队仍然掌握了场上的形势,但是由于大比分领先,球员们的心态有些放松,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被陕西队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林佶倩门前头球攻门,韩文霞奋勇将球解围,这是陕西队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4分钟后,王晶晶门前觅得机会居然离奇的将球打偏。比赛最后阶段,辽宁队打得有些保守,派上了林亚倪等替补球员,而陕西队早已无心恋战。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队以3-0轻松拿下陕西队,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山东队和天津队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