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足-山东秒杀天津将战辽宁 江苏上海死磕

2009年10月23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成年组的1/4决赛和9-12名的排位赛,分别在青岛、潍坊和滕州进行。辽宁队和江苏队分别以3-0和2-0轻取陕西队和广东队,晋级4强。

而上海队和山东队同样以2-1逆转河北队和天津队,沪鲁惊险过关。半决赛具体对阵形势为:上海队VS江苏队,山东队VS辽宁队。

  上海2-1河北

  此役上半场前半阶段,比赛的场面完全被河北队控制。第19分钟,柴艳蓉左路传中,黄璐娜双拳将球击出,王丽在禁区右侧右脚铲射,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的内侧弹入大门,河北队1-0领先!丢球之后,上海队似乎从睡梦中惊醒,俨然换了一支球队。第32分钟,张颖前场左路低传门前,郝丹阳出击没有拿到,替补出场仅5分钟的徐雯佳后点推射空门得手,1-1!第67分钟,季婷禁区内背身拿球后回做,张颖距离球门25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上海队逆转比分,2-1!比赛最后阶段,上海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均一一浪费。

  江苏2-0广东

  开场不久,江苏队便连续利用3个角球威胁对方大门。第14分钟,周霏霏利用广东队防守队员的停球失误,在禁区弧顶处打出一记世界波破门。此后广东队的进攻也没有太大的办法,只是利用几个定位球和远射稍稍威胁一下国门张艳茹。江苏队打得比较老练,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在两个边路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第86分钟,马君禁区左侧大力抽射,门将温秀君对此无能为力。最终江苏队以2-0获胜晋级半决赛,而广东队也终结了自己的好运气。

  天津1-2山东

  实力占优的天津队在上半场控制住了场面,并且率先攻破对手大门。下半时,山东队凭借主场之利,连续向对手腹地施压,并最终连下两城,意外地逆转比分,2-1。东道主山东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辽宁队

  陕西0-3辽宁

  与本届赛事夺冠最大热门辽宁队相比,陕西队就显得非常渺小了。开场仅2分钟,“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便在闪电战中攻入一球,帮助辽宁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5分钟,马晓旭的锋线搭档、刚刚从美国职业大联盟回归的韩端,在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32分钟,辽宁队在边路45度角传中,庞丰月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半场尚未结束,辽宁队主教练李锡才便用替补前锋李琳换下了韩端,为半决赛保存实力。下半场比赛,陕西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而辽宁队已经无心恋战,最终轻松晋级,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山东队。

  北京3-1河南

  卫冕冠军北京队不幸抽得“黑签”,无缘八强,不过卫冕冠军并没有放弃比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河南队,北京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的优势。下半时两队各入一球,北京队最终以3-1取胜,将参加9-10名的比赛。

  解放军5-6四川

  这是一场如同鸡肋的比赛,场面乏善可陈。90分钟之内,双方0-0互交白卷。在点球决战中,四川6-5获胜。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