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南杨帆追平世界纪录 男子举重62公斤级占鳌头

2009年10月23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全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汇总,湖南选手杨帆以抓举149公斤、挺举177公斤、总成绩326公斤的成绩,追平了福建选手张杰去年创造的总成绩326公斤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这样,23日男子举重的头两枚金牌,就都落到湖南代表队手中。福建选手丁建军以总成绩317公斤获得亚军。广西选手丘乐以总成绩315公斤获得第三名。

  由于北京奥运该级别冠军张湘祥退役,所以这次比赛,实际上成了三名选手的争夺:两位世锦赛冠军——湖南选手杨帆、广西选手丘乐,还有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福建选手张杰。

  在首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湖南选手杨帆就显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他三次试举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先后举起了143、147和149公斤,排名第一;福建的张杰和四川的张平举起了开把重量后,前者第二、三把冲击147公斤遗憾告负,后者冲击145公斤也未获得成功。而福建选手丁建军却异军突起,以146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二名;世界纪录保持者、福建选手张杰和四川选手张平以142公斤并列第三。而广西选手丘乐表现不佳,只举起了140公斤列第五,没能进入前三名。

  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运气也向着杨帆倾斜:该级别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福建选手张杰挺举中三次试举173公斤的重量均告失败,无奈结束比赛。这样,张杰注定无缘奖牌。

  受到鼓舞的杨帆稳扎稳打,三次试举两把成功,将挺举成绩锁定在177公斤。这样,他的总成绩达到326公斤,追平了张杰保持的该级别总成绩世界纪录。随后,福建选手丁建军举起171公斤,总成绩达到317公斤,确保了亚军。广西选手丘乐在挺举中奋力追赶,三把试举,举起了175公斤,在挺举中超越了丁建军,在总成绩方面则以315公斤冲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