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挺过魔鬼赛程 逆转战胜对手闯入半决赛

2009年10月24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盖源源 摄影 杨刚)昨日,四川网球双姝郑洁晏紫挺过了魔鬼赛程,两人不仅双双晋级女单八强,而且在傍晚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又携手逆转战胜对手,闯入了半决赛。

    女单16进8的比赛昨日上午开始,郑洁与辽宁小将逯佳境打了不到一小时便轻松晋级。晏紫迎战江苏选手梁辰,比赛开始时接近下午1点,晏紫预料到这是场苦战,“梁辰的世界排名比我高,我就是冲击的心态。”首盘梁辰3比6输掉,第二盘以6比4扳回。第三盘当晏紫3比1领先时,双方竟然在40平时打出了数次平分,此时,“晏紫,雄起”的加油声在现场此起彼伏,晏紫终于在第8次平分时拿下这局,最终,以6比1拿下第三盘。此时已是下午4点,裁判允许晏紫有45分钟的休息时间,这显然有些苛刻,经过申请后裁判答应让晏紫休息70分钟。没吃午饭,还要继续鏖战,记者问她还“行不行”,她微笑着说:“可以可以!我体力好得很!”

    接下来的女双1/4决赛,这对成都的金牌搭档又站在了一起,对手是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可能此前单打消耗了不少体力,郑洁/晏紫一上来就以0比3落后,她们一步步追了上去,抢七获胜拿下首盘。张帅似乎脚上有伤,首盘后接受了短暂的治疗,第二盘天津组合突然丧失手感,郑洁/晏紫气势如虹以6比0拿下,成功闯入半决赛。今日将进行女单1/4决赛,郑洁的对手是中网黑马张帅,后者昨日淘汰了江苏的季春美,晏紫将迎战谢颜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