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花絮:百米亚军险被截肢 看到冠军当场撒钱

2009年10月24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运冠军龙清泉昨日夺得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并以169公斤超过这一级别挺举世界纪录,19岁的龙清泉长着一张娃娃脸,清秀可爱,连颁奖嘉宾都忍不住捏他的脸。

    邱季

    柔道赛场 产生纠纷

    昨天柔道女子无差别级决赛,双方选手加时赛后未能分出胜负,只能依靠称重决出冠军,结果体重较轻的东道主选手刘霞夺冠,江苏选手刘欢缘屈居亚军,她独自一人径直走下颁奖台,拒绝与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而教练员观赛区也乱成一团,安保人员、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观众挤在一起。一名身着江苏队队服的人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后,被驱离出场,现场还散落了一地的大理石碎片。“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哪有这样判罚的,前面我应该得分的……”刘欢缘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说。

    百米亚军差点被截肢

    男子百米大战,北京的张培萌遗憾摘银。就在两个月前,他曾被误诊为骨癌,后经专家会诊才放弃了截肢并回到赛场。张培萌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我两个月前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膝盖里有个伤疤,做了检查后,被告知说有个阴影,以为是骨癌,要做膝盖手术截肢才行。”他表示,这消息对他打击非常大,以为自己会就此告别赛场,甚至有生命危险,“后来去了北京积水潭医院骨科,那里的医生对比了我的样片,确诊只是陈旧伤的伤疤,慢慢调整就好了。”

    看到冠军 当场撒钱

    前日女子链球张文秀夺金后,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收到大把钞票。当时的济南奥体中心看台正因张文秀的夺冠而沸腾,张文秀也满脸欢喜来到大屏幕下方的观众看台,向观众和教练挥手致意。突然,一个白色的信封从看台上扔了下来,落到了张文秀的脚下,里面竟然是一沓红色的百元大钞。“哇!这也太赤裸裸了吧。”“至少有几千块吧?”众人发出这样的惊呼。张文秀没有被突如其来的信封吓到,迅速弯腰拣起信封,把人民币塞进去,继续向观众挥舞手臂。据现场目击此事的记者透露,从这个信封飞落的轨迹望去,显然来自在看台上为张文秀加油的教练和队友。

    “又一个剑下冤魂”

    现代五项比赛中,上海队的钱震华是焦点,一个原因是他曾在2005年获得世锦赛冠军,是目前国内男子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个性突出。昨日上午的小组预赛击剑项目比赛中,钱震华在自己的强项中当仁不让,常常使对手迅速落败,钱震华获胜后总有惊人之语,一次就忽然说:“又一个剑下冤魂。”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