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鬼赛程前拜仁全力争胜 法兰克福防守能力增强

2009年10月2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下周中的德国杯赛场,拜仁将会再次遭遇法兰克福,因此本场比赛对于熟悉对手、确立心理优势方面,显得非常重要。另外,相对于法兰克福而言,拜仁接下来将遭遇的联赛对手都非常凶猛。未来一个月,拜仁将连战斯图加特、沙尔克和勒沃库森三强。

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目前仅排在联赛第六位,与榜首差距达到6分的拜仁来说,是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的比赛。

  □文字及数据整理/刀刀(署名除外)

  本周六晚上,德甲第十轮全面打响,其中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对阵法兰克福。面对实力薄弱的法兰克福,拜仁势必大开杀戒,藉以发泄上仗欧冠杯分组赛作客落败的怒火。拜仁即将迎来魔鬼赛程,目前该队在积分榜的形势不容乐观,在欧冠小组赛中也有出局的危险。因此,本轮遇上相对较弱的法兰克福,假如不能一鼓作气顺利拿下,对于拜仁而言,可能又将面临新一轮的“口诛笔伐”。

  里贝里伤势加重

  自从10月初与科隆一战之后,里贝里就再也没有踏上过球场,严重的膝伤让他无缘法国队世预赛的生死战和拜仁的欧冠攻坚战。周中拜仁败走波尔多时,里贝里也得到了不幸的消息,据《队报》最新消息,里贝里的伤情不容乐观,缺阵时间将很可能再延长一个月。

  法兰克福防守增强

  法兰克福上轮主场2:1击败汉诺威,从而终结两连败的颓势,球员士气得到提升。从整体来看,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有了不少的进步,至少从目前来看,3胜4平2负的中规中矩成绩排在德甲第九位,已算相当不俗。防守水平的提高是法兰克福战绩提升的原因,上赛季他们均场失球高达1.76个,而本赛季均场仅失1.22个,从数字方面就可以看出法兰克福防守已算比较稳健。不过此番作客挑战求胜欲望强烈的拜仁,法兰克福还是胜算极为渺茫。阵容方面,普勒尔、普鲁伊斯和前锋阿玛纳蒂季斯均有伤在身,他们不能随队出征,法兰克福恐怕难挡拜仁大军的去路。

  拜仁正闹换帅风波

  与克林斯曼相比,范加尔带队之后,无论是联赛、欧冠的双线战绩、阵容战术的配备安排以及人际关系方面,都有不小的缺憾,因此拜仁出现即将换帅的传闻也就不足为奇了。

  鲁梅尼格在拜仁的影响力巨大,周中欧冠落败后,鲁梅尼格当着全队的面大发雷霆:“我强烈建议你们好好反省一下,改变这种表现!这样的表现不会帮助拜仁走向成功。”上赛季,在拜仁被巴萨淘汰后,鲁梅尼格也曾对球队大发雷霆。然后,拜仁在四分之一决赛出局的19天后,拜仁便炒掉了主教练克林斯曼。看来,鲁梅尼格一发飙,就等于是俱乐部向主帅敲打边鼓。如今,就看范加尔能否及时扭转颓势,带领拜仁走出困境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