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柔道比赛不满裁判判罚 亚军颁奖后拒绝合影(图)

2009年10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江苏刘欢缘提前离场拒绝合影
江苏刘欢缘提前离场拒绝合影

颁奖台上只剩下冠军刘霞和铜牌得主
颁奖台上只剩下冠军刘霞和铜牌得主

  本报济南专电 昨天,在柔道女子无差别级比赛中,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意,亚军得主江苏运动员刘欢缘领完奖后,拒绝与其他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决赛中,来自江苏的刘欢缘迎战东道主选手刘霞。

  双方在8分钟时间内战成平手。按照本次全运会柔道的竞赛规则,身高体重都更为小巧的东道主选手只要在8分钟时间内不让对手领先,即可凭借体重轻的优势赢得这场比赛。所以在进攻中刘霞也表现得不是那么积极,而是凭借经验和技巧在和对手周旋。

而江苏刘欢缘的体重明显重于对手,她必须要确保自己在8分钟内获胜。但是急躁的心态也让她无法正常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最终在8分钟的时间内仍然没有取得得分。

  眼看就要称重决胜负,江苏队的看台上响起了“不称,不称”的喊声。收到了教练的授意之后,刘欢缘又退了回来,拒绝称重。“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哪有这样判罚的,前面我应该得分的……”刘欢缘赛后对记者说。

  最终,东道主选手刘霞夺冠,刘欢缘在领奖后独自一人径直走下颁奖台,拒绝与运动员和颁奖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