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被戏称劳模 蔡振华:她的成长大家看在眼中

2009年10月2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女单、女双、混双,彭帅是“金花”中唯一三线作战的,她被大家戏称为“劳模”。虽然“劳模”是玩笑话,但是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树华从心底为彭帅感到骄傲:“这孩子不容易,她为天津网球拼了十年了,真的太敬业了。

”和彭帅一样成为“劳模”的,还有她的混双搭档李喆,这个被大家成为“老虎”的小伙子,是目前天津男网三线作战中唯一坚挺的。他们说,每一项都很看重,每一项都不会轻言放弃。

  经历了混双和男双首秀的磨合后,李喆在两项比赛的第二次亮相中都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我和彭帅是第一次配合,在出战混双比赛前,我们只在赛前训练中配合了40分钟,首场比赛确实缺少默契,我打得不好。作为男孩子,在比赛中没有保护好她,我很内疚。晚上我给彭帅发信息、打电话表达我的歉意,她一直安慰我,第一次都是这样,放松心态后面会好的。两场比赛下来,我逐渐找到了状态,我们也越来越信任对方。”昨天下午与王钰搭档出战男双1/4决赛,以两个6∶4战胜北京组合高鹏/程实,昂首挺进男双4强。“比上一轮发挥好多了,我终于不再像之前那样自责了。”第二盘第三局中,对方发球,司线喊了出界,主裁认为是好球,李喆和主裁进行交涉。“裁判出现失误也正常,和她交涉就是希望引起她的注意,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个运动员负责。”上午的男单1/8决赛中,李喆以2∶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余晓东,顺利挺进男单8强。三线作战,李喆说每一项都很看重。“每一项我都希望能够获得最好成绩,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我现在不会刻意去想成绩,我会尽力去拼每一场比赛。”其实在李喆的心中,男双和混双是他更为看重的。他说,希望和兄弟姐妹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两个人分享一个喜悦就变成了双重喜悦。

  “金花”中,三线作战的彭帅绝对是“劳模”。每一次都微笑着配合记者的采访,给“粉丝”签名,合影,彭帅让人们看到了她的成长和成熟。今年是彭帅为天津网球打拼的第十个年头,十年,她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天津网球。十年间,她经历了三届全运会。在前两次冲金未果的遗憾中,她终于在济南的十一运会团体赛上圆了自己的冠军梦。那一刻,她说自己兑现了4年前给好友谢颜泽的承诺,她说会让好姐妹带着一枚全运会金牌退役。征战单项赛,彭帅的目标是希望三线都可以冲击冠军,为天津网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为自己的全运会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先是和李喆携手闯进混双4强,昨天上午击败孙胜男,挺进女单8强,下午又与徐一璠合作打进女双4强。现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说,三线作战每一项都发挥很好,彭帅的表现确实出色,她现在越来越成熟了,彭帅的成长每一个人都看在眼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