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曝巴萨冬季强挖皇马预订巨星 罗比只是备选

2009年10月24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0比0战平瓦伦西亚,0比1不敌喀山鲁宾,两场不胜让巴萨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亨利持续养伤,梅西状态低迷,伊布独木难支,巴萨需要新的锋线力量。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巴萨已经十分接近于从曼城得到罗比尼奥,方式是先租后买。但今天,从《马卡报》传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消息——其实罗比尼奥只是巴萨的第二选择,拉波尔塔与瓜迪奥拉最想得到的是法国人里贝里,而在接下来的这两个多月时间中,他们将为得到这位拜仁球员竭尽全力。

  瓜迪奥拉喜欢罗比尼奥,认为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巴萨的战术风格。但在巴萨主帅心中,一个想法从来就没有变过,那就是在左边锋位置上,里贝里才是最好的,才是最佳选择。上赛季进行到一半多的时候,瓜迪奥拉就曾向巴萨高层明确提出了引进里贝里的要求,而巴萨与拜仁也进行了谈判,甚至是得到了对方许诺的优先购买权。但随着皇马的强势介入,里贝里的价格被抬到了一个离谱的高度,巴萨最终不得不放弃。

  现在,情况出现了转机,里贝里本赛季一直伤病不断,甚至存在故意诈伤消极怠工以达到转会目的的嫌疑,这让拜仁高层十分不满。另一方面,坚持不放走里贝里的范加尔由于近来战绩糟糕的缘故,帅位已经岌岌可危,在俱乐部的权威性已经大幅下降。巴萨认为在此时再一次向里贝里发起追求是可行的。最好的结果自然是在明年一月就引进里贝里,虽然他本赛季已经不能再为巴萨踢欧冠联赛,但这并不是什么问题,罗比尼奥所在的曼城没能打进欧冠联赛,巴西人可以在下半赛季报名参加这一欧洲顶级赛事。这样一来,里贝里与罗比尼奥恰好形成轮换,前者主攻联赛,后者主攻欧冠联赛。

  而即使明年一月无法得到里贝里,巴萨也有操作的空间,本赛季就先用租借到手的罗比尼奥顶着用,如果明年夏天能得到里贝里,就可以将巴西人退回给曼城,而如果最终还是无缘法国人,那么再行使对罗比尼奥的买断权也来得及。毕竟罗比尼奥虽然名气响亮,但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却不是太令人满意,另外巴萨对他的场外生活作风也存在一定的疑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在此时向里贝里发动进攻,也有报复皇马的意思。无论是巴萨现任主席拉波尔塔,还是很有希望在明年夏天登上主席位置的前副主席罗塞尔,都希望能将出自拉马西亚的法布雷加斯带回诺坎普,但前段时间皇马却表示要介入这一转会,要让这位阿森纳球员穿上皇马球衣。在里贝里方面,皇马去年夏天已经做通了球员的工作,马德里媒体甚至早早宣布里贝里已经被敲定为“2010年夏天的首笔引援”,如果实现虎口拔牙,对弗洛伦蒂诺的嚣张气焰无疑是沉重一击。(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