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郑洁压力太大受限制 张帅胜劲敌令人欣喜

2009年10月24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4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单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彭帅以2比0轻取周弈妙,晋级女单四强。目前彭帅参加的三个项目都进入半决赛,彭帅表示,能多迈一步算一步。

  首盘轻松获胜的彭帅,第二盘一上来就被破发。彭帅表示,“之前跟她打过一次,以上来在抓分和控制上都挺好的。第二盘输的前两局,全是自己在40比15领先的情况下,当时打得时候因为领先,有点放松,还好自己后面一直把握住了发球局。

  全运赛场,年轻选手的冲击力十足,郑洁便被张帅淘汰出局,不过彭帅轻松晋级。彭帅说,“也有冲击,昨天跟孙胜男我也是第二盘3比5落后,但今天没有昨天那么紧张。我和张帅都是天津队,虽说是单项,但毕竟都代表天津,我希望我能在我这条线上守好,祝贺她今天赢了。”

  郑洁的出局让彭帅的女单前景更被看好,“我自己很开心进到半决赛,张帅赢了也很开心,郑洁、晏紫和我都感觉压力很大。没办法发挥全部水平,毕竟压力很大。年轻选手打得不错,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发挥得更好。”彭帅说。

  目前彭帅参加的三个项目都进入了半决赛,“我觉得还是下一轮的准备吧,能往前多迈一步是一布,感觉压力挺大,有时候有很大的困难,还是去拼吧,不要放弃。”有记者问到现在是否到了憧憬金牌时候,彭帅表示,“没想那么多,准备好一会的混双吧。

    战报-全运会网球女单1/4决赛 彭帅2-0周弈妙晋级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名将都是被压力给打败了!
彭帅和张帅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天津要夺冠,天津加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